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携手姚明传递圣诞温情
  导读: 秉承万豪集团的社区服务精神“Spirit to Serve”,近日,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邀请北京打工子弟小学文华学校的孩子们来参加专为他们准备的圣诞姜饼屋装饰课堂,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的圣诞祝福。

  秉承万豪集团的社区服务精神“Spirit to Serve”,近日,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邀请北京打工子弟小学文华学校的孩子们来参加专为他们准备的圣诞姜饼屋装饰课堂,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的圣诞祝福。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携手姚明传递圣诞温情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携手姚明共同关怀青少年

  酒店总经理张欣女士在活动进行中为小朋友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前带来了圣诞节的祝福。在酒店员工的陪伴下,10名小朋友兴奋的戴上厨师帽和围裙,认真的加入圣诞姜饼屋装饰课堂,厨师团队们首先介绍了西方圣诞节相关的知识,然后开始逐一指导孩子们如何装饰,正在玩的开心时,姚明的到访为孩子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姚明和孩子们一起装饰姜饼屋,并在课程结束后为孩子们颁发圣诞姜饼屋装饰课程证书并合影留念,临别时,小朋友代表酒店赠送给姚明一个姜饼屋作为礼品,同时每个小朋友还将自己精心装饰的姜饼屋带回家作为圣诞礼物。

  由中国著名前篮球运动员姚明创建的姚基金致力于促进中国青年教育、运动、健康和心理的全面发展,万豪集团与姚基金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携手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计划。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姚明、圣诞、学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予君华丽圣诞新年假日庆典
  • 芳草地|乐响新篇章
  • 点亮圣诞 KEER千叶甄选假日礼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