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酒店集团十月“半岛粉红丝带”活动
  导读: 今年10月期间,分布于亚洲、北美及欧洲的各家半岛酒店,将连续第四年举办旨在提高公众对乳癌认识的“半岛粉红丝带”(Peninsula in Pink)活动,以支持“乳癌意识推广月”。届时全球各半岛酒店将推出多项以粉红为题的特色活动,包括半岛粉红下午茶及特别设计的粉红丝带襟针等,当中部份销售收益将拨捐当地的防治乳癌慈善机构。

  今年10月期间,分布于亚洲、北美及欧洲的各家半岛酒店,将连续第四年举办旨在提高公众对乳癌认识的“半岛粉红丝带”(Peninsula in Pink)活动,以支持“乳癌意识推广月”。届时全球各半岛酒店将推出多项以粉红为题的特色活动,包括半岛粉红下午茶及特别设计的粉红丝带襟针等,当中部份销售收益将拨捐当地的防治乳癌慈善机构。

  为庆祝巴黎半岛酒店于2014年8月1日开业,今年的“半岛粉红丝带”活动将增添点点法国风情,包括法式粉红下午茶、糕点及特色鸡尾酒等。为宣扬认识乳癌的讯息,全球10家半岛酒店的糕点主厨,将为经典的法式甜品赋上粉红主题的新意,其中包括东京半岛酒店的法式焦糖炖蛋以及王府半岛酒店的巴黎布雷斯特甜品 (一款为纪念1891年一项来回巴黎及布雷斯特单车赛而创制的法国美点)。香港半岛酒店将呈献经典的法式剧院蛋糕,这款多层蛋糕于1900年在巴黎面世,创作灵感源自歌剧的多幕场景结构。

  其他推广活动还包括各半岛酒店大堂茶座供应的 Naturally Peninsula 健康美食粉红菜单,提供有机美食以提倡健康饮食,菜单的食谱可在网上浏览。每售出一客粉红菜单美食或套餐,半岛酒店将会捐出善款。

  酒店客房将提供限量版半岛粉红丝带化妆包连著名时装品牌 Oscar de la Renta 的香熏沐浴用品。宾客亦可到访半岛水疗中心,享用“美丽粉红”水疗护理套餐。此外,半岛酒店集团将特别设立网页www.peninsula.com/PINK,介绍各家半岛酒店的推广活动详情、

  “半岛粉红丝带”活动的历史、图片及短片。全球各半岛酒店糕点主厨,亦将在网页分享为本活动创作甜品的灵感。网页将于2014年10月推出。

  每家半岛酒店亦会分别举办连串筹款活动。东京半岛酒店将展出曾长驻法国的日本知名摄影师田原桂一的影集,他的作品捕捉了卢浮宫内一系列巴洛克时期的雕像,歌颂女性的优雅体态以及宣扬及早发现并治疗乳癌的重要性,此系列影集将会以拍卖形式出售。

  香港半岛酒店将与Estée Lauder合办酒店大楼粉红亮灯仪式,而王府半岛酒店则会举行年度粉红艺术展览暨拍卖会及粉红盛大派对。三家半岛酒店也在交通工具花了心思,其中曼谷半岛酒店的渡河专船将印上巨型的粉红丝带标志,而这个活动主题标记,亦会在纽约半岛酒店及芝加哥半岛酒店的MINI小轿车队的车门上亮相。在芝加哥当地,这些MINI小轿车更会接送癌症病人往返接受治疗的地方。刚开幕的巴黎半岛酒店亦将参与这项活动,与法国癌症研究机构Fondation ARC携手合作,举办盛大的粉红筹款晚宴。

  半岛下午茶向是全球半岛酒店的经典特色,这个10月各地半岛酒店将推出“半岛粉红下午茶”以配合活动,除配上美味厚奶油及果酱的传统英式松饼外,亦将提供以粉红为题而特别设计的糕点。每售出一客 “半岛粉红下午茶”,各半岛酒店将拨捐部份收益予指定的当地乳癌慈善机构。

  专为“乳癌意识推广月”特别设计的半岛粉红丝带襟针,亦将于各半岛酒店有售。每售出一枚襟针,酒店将捐出部份收益。

  为庆祝“半岛粉红丝带”活动开锣,部份半岛酒店入口将亮起粉红灯饰,门口的中式石狮子更会系上粉红丝带。所有半岛酒店将以粉红花卉摆设点缀,酒店员工亦会佩戴特别设计的半岛粉红丝带襟针。

  全球各半岛酒店将与当地的乳癌相关机构合作,参与防治乳癌步行、跑步比赛及其他活动。酒店客房及公共空间将摆放小册子,酒店亦会为女士宾客及员工举办有关乳癌的研讨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半岛酒店、慈善、“半岛粉红丝带”、乳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鎏金,奢华永驻” 2017年度北京华尔道夫慈善舞会
  • 上海半岛酒店隆重呈献首届香槟嘉年华精彩节目
  • 卡地亚爱意支持2016芭莎慈善夜
  •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