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Sacred?让众宾客置身于精致高雅的神秘世界之中
  导读: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上,试图保持真正的圣洁实属不易。What is Sacred? 是一个让人成为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中一份子的机遇。名流精英将在避世之所汇聚,一同体验这充满魅力、高雅奢华、无懈可击的神秘世界。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上,试图保持真正的圣洁实属不易。What is Sacred? 是一个让人成为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中一份子的机遇。名流精英将在避世之所汇聚,一同体验这充满魅力、高雅奢华、无懈可击的神秘世界。

  宾客们领略了其中的迷人风采。What is Sacred?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统私人会所举行,这里处处体现着19世纪高贵典雅的风格。精致奢华的装饰品随处可见,客人们沉醉在香槟的酒香之中,欣赏着世间难得一见的精彩表演。

  业内领先的活动策划公司Riviera Events提供了此次活动的创意理念、艺术设计,负责了此次活动的现场搭建、演艺项目以及市场沟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What is Sacred?"、名流精英、神秘、私人会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远离喧嚣的庇护所 避开百万游客的12座神秘小岛
  • 细数那些曾出现在电影荧幕中的神秘庄园
  • 完美中秋 尽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全新露台酒廊iKandy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