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情牵W台北饭店,倾情呈现台湾“W”IN味
  导读: 2019年,北京 —— W台北饭店主厨许政堂先生将于5月11日至16日客座久负盛名的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在这春生万物之季,特别甄选优鲜食材打造经典台湾料理,在有限的时间品尝无限的风情,邀您赴约一场来自“饱岛”台湾的赏味之旅。

来自台北的许政堂先生对美食的持续热爱已有22年。在台北晶华酒店的11年里,许政堂先生已为这份与美相关的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往后在充满激情和创意的W酒店品牌文化中,他在食材挑选、烹饪手法、菜酒搭配的制作创新上得到了更为细致和深入的提升,闲暇之余也曾多次参加“Laurel National Creative Feast Contest”并屡获殊荣。许政堂先生出生良好,温馨的家庭氛围教会他尊重手中的每一种食材,他认为烹饪和爱情有着极其相似之处,当食材生长到最恰当的时间,佐以最适合它的调料,用精准的火候,等待足够的时间,用心烹饪,才是对食物最好的回报。时至今日,年轻有为的他早已熟悉运用这些精髓,这次北京客座之行,他将把台湾的美食与文化的精髓原滋原味的呈现出来,让北京的食客们一次饱尝痛快。

焦桐老师曾说过“在台湾,有人烟处就有卤肉饭”。如果说卤肉饭是台湾的第一张美食名片,一点也不为过。它深入台湾人民的骨髓,不仅仅是平凡日子里的一餐温饱,也是百尺竿头时的一种谦卑。这次,许政堂先生亲自从台湾带来了黑毛猪腹肉,卤碎肉末同酱汁一齐浇淋在颗粒饱满的台梗九号米饭上,随着卤汁一层层渗透,吸满汁水的米粒顿时泛起一层浅浅的油光,点睛之笔搭配煎至焦香的加拿大鸭肝和秘制卤蛋,入口口感柔顺丝滑且肥而不腻,琥珀色的酱汁不时透着明亮的光泽。一碗台北卤肉饭咸香四溢,让人欲罢不能。

台湾的美食数不胜数,处处皆珍宝,因其地理位置优越,四面临海,海洋资源丰富,触手可及的食材即新鲜又充足。有来自云林的乌鱼子、九孔鲍、阿里山盛产的山葵… 除此之外,咸酥鸡、蚵仔面线、红茶奶香粉圆、凤梨酥等做为餐后小食,也是非常地道的选择。当今的食客们味蕾挑剔且敏感,古早的台湾风味已经不能满足其所好,在饮食文化上赋予食物更多想象和时尚的空间,是我们更愿意追求的生活方式。

无需远赴台湾就能一饱口福,不仅赏胃,也赏心。北京瑞吉酒店情牵W台北饭店许政堂先生客座天宝阁中餐厅,每一道菜肴赋予了W酒店的激情和创意,特别推荐“云林乌鱼子脆筒”“酥炸老虎虾球佐阿里山山葵沙拉酱”“阿嬷的鸭肝卤肉饭”“日月潭红茶奶香粉圆”是不容错过的经典。

5月11日至16日,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客座品鉴午餐定制菜单:
午餐:单人CNY228净价,双人CNY388净价
晚餐:单人CNY288净价,双人CNY448净价
一同开启这场赏味之旅。

北京瑞吉酒店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瑞吉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瑞吉酒店打造“遇见幸福”主题婚礼沙龙
  • 北京瑞吉酒店赏味中秋
  • 北京瑞吉酒店-Garden court餐券
  • 北京瑞吉酒店消夏啤酒花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