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豫园:江南风格完美呈现
  导读: 豫园主推上海菜,以菜肴优良、环境幽雅、服务贴身为宗旨。餐厅有高端雅致的贵宾房,安静闲适的卡座,宽敞大气的大厅,大厨皆是来自江浙的名厨,其厨艺正宗细腻,出品上选料严谨,制作精致。

  李志勇,从事餐饮行业17年,现任豫园上海饭庄嘉里建设广场店行政总厨,厨艺精湛,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行政总厨李志勇

  秉承“真材实料、健康自然”以及贴心的真情实意的服务理念,地道的上海和江南菜肴,给食客带来美好的体验。尤其是招牌菜:古法酒酿蒸鲥鱼、清炒太湖虾仁等,做得更是品味上乘,深得食客喜爱。

古法酒酿蒸鲥鱼

清炒太湖河虾仁

其他菜品:

鲍汁扣鲍鱼

本帮扣三丝

桂花富贵双方

毛蟹炒年糕

泼辣鱼

碗豆火丁

瑶柱节瓜螺头汤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豫园、江南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