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京雅堂:地道北京味与广式点心的完美组合
  导读: 京雅堂于2013年开幕,呈现简单精美的北京菜肴,包括烤鸭和其他来自中国不同区域的佳肴,如宫保鸡丁,担担面等,选取各个地域的最佳食材,主张食材原味的体现

  餐厅拥有155个座位,设计具有强烈的中式剧院风格,名字中的“堂”取自中文“厅堂”的意思。“与丘德威先生合作打造北京全新餐饮盛地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无论是从声望,联合的创意,还是从运营专业经验的角度,我们相信京雅堂通过运用传统烹饪技巧所推出的招牌北京烤鸭,将会受到所有访客和北京当地客人的一致好评”,太古酒店行政董事韦博文Brian Williams表示。

  丘先生提到:“我们力求在京雅堂创造一个设计理念,那就是既能够体现旅游业和北京工业文化遗产,又能够在剧院式的设计中体现中国现代品味。外露的砖墙与光砌墙的应用凸显了优雅、时尚和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京雅堂的诱人美食将为食客们打造一个极为难忘和最佳社交环境的用餐体验。”

雅堂行政总厨李冬

  北京出生的李冬担任京雅堂行政总厨。具有20多年烹饪中国不同地域美食经验的李冬,加入京雅堂之前任职于北京嘉里中心的海天阁餐厅,对于中国各地经典美食有着高度的热情。

招牌烤鸭

雅堂虾饺皇

蟹籽烧卖

上海小笼包

蜜汁叉烧包

  烤鸭是这里的招牌,除了精彩的菜品之外,京雅堂还提供午餐点心,点心菜单荟萃广东及上海地区的餐饮精品,将精致的点心文化带到京城。如京雅堂虾饺皇、蟹籽烧卖、上海小笼包,以及蜜汁叉烧包等。烘焙及煎炸小吃包括家乡咸水角、XO酱煎萝卜糕,以及有机淮山酥等。滋润甜品如草莓双皮奶和经典葡式蛋挞,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1层(瑜舍酒店内)
电话:010-64176688
营业时间:12:00-22:3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京雅堂、美食、北京美食、广式点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感恩母亲节- 致上“京”典,悦活“嘉”人 by京雅堂X菲洛嘉
  • 北京瑜舍 京雅堂 “京”秋品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