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
  导读: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早已习惯了各类奢华酒店里的早午餐会、丰富多样的商务午餐以及菜式讲究的应酬晚餐。可是,即使每月穿梭于顶级餐厅,品尝着名厨餐点,在放松下来的周末,还是最期待能早上和家人一起吃一份充满爱心的早午餐,午后和朋友享受一份精致可口的下午茶,晚上和爱人共进一份浪漫唯美的烛光晚餐,用浓浓的亲情、坚定的友情和真挚的爱情充实生命,点亮生活。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早已习惯了各类奢华酒店里的早午餐会、丰富多样的商务午餐以及菜式讲究的应酬晚餐。可是,即使每月穿梭于顶级餐厅,品尝着名厨餐点,在放松下来的周末,还是最期待能早上和家人一起吃一份充满爱心的早午餐,午后和朋友享受一份精致可口的下午茶,晚上和爱人共进一份浪漫唯美的烛光晚餐,用浓浓的亲情、坚定的友情和真挚的爱情充实生命,点亮生活。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家、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