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UT LIFESTYLE推出精彩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
  导读: 享誉沪上的综合性健康生活馆Sprout Lifestyle 现已推出“免疫力”主题的各项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时间跨度为今年第四季度的10月、11月和12月。系列活动的推出旨在帮助中外人士通过摄入富含营养的“超级食物”,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安享整个秋冬季。

  享誉沪上的综合性健康生活馆Sprout Lifestyle 现已推出“免疫力”主题的各项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时间跨度为今年第四季度的10月、11月和12月。系列活动的推出旨在帮助中外人士通过摄入富含营养的“超级食物”,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安享整个秋冬季。

  Sprout Lifestyle的合伙创始人Kimberly Ashton说:“秋冬季节,白天越来越短,夜晚越来越长;天气也越来越冷。人们对感冒咳嗽以及多种慢性病变的更加脆弱,容易得病。传统中医认为秋冬季节非常适合进补,只有摄入足够营养,才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才能抵抗各种疾病。”

SPROUT LIFESTYLE推出精彩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

  Sprout Lifestyle10月的活动主要向中外顾客介绍“超级食物”的概念。所谓“超级食物”,是指营养浓度密集、即每克食物所含营养成分较高的各种食物。几乎所有种类的食物中都能找到超级食物,比如坚果、种子、水果、蔬菜和谷物等等。这些超级食物与其他普通食物相比,营养最丰富、富含营养成分、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

  Kimberly补充说明:“超级食物同样能够给予人体必需的充足营养,可以取代摄入过多肉类和奶制品等厚重肥腻的食物,从而减轻身体的消化负担。”

SPROUT LIFESTYLE推出精彩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

  多吃素、选择健康的素食生活、减少肉类和动物性食物的摄入量就能从根本上改善体质,带来各种好处:如改善消化功能、减肥健美 、排除毒素、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洁,让人精力充沛、容光焕发、心情舒畅,Kimberly表示。

  11月的活动围绕瑜伽展开,指导学员通过练习瑜伽,摄入健康的超级食物,从而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Sprout Lifestyle位于2楼的餐厅将推出瑜伽练习、冥想静坐、健身培训以及特别饮食等丰富活动。12月趋近年底的节日庆祝活动,当月的活动围绕感恩与馈赠,帮助客人增进与亲友的情感。届时,Sprout Lifestyle将推出众多健康大礼包和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SPROUT LIFESTYLE推出精彩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

  Sprout Lifestyle的菜单汇集各种用“超级食物”制作的健康营养美食。客人可以依据各自口味,随意挑选。这些超级食物包括生可可粉、枸杞、菠菜、甘蓝、蓝莓、沙棘、西兰花、糙米和黑米、藜麦、亚麻籽、奇亚籽、螺旋藻、小球藻和麦草等。

  Sprout Lifestyle旗舰店位于陕西南路388号靠近复兴中路,自2015年4月开张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上海滩炙手可热的健康美食与健康教育中心,还成为各大公司举办会议、开展团队建设活动的理想场所。

SPROUT LIFESTYLE推出精彩秋冬活动与烹饪课程

  在一楼的零售商店,顾客挑选各种坚果、瓜子仁、超级食品、五谷杂粮、排毒食材和海洋蔬菜,以及各种方便携带的糙米寿司卷、色拉 、水果思慕雪、粗粮甜品和多种小吃。二楼是简餐厅和咖啡馆,菜单提供各种色拉、糙米寿司卷、五谷缤纷碗、粗粮甜品、以及各种茶饮、咖啡、水果思慕雪和多种饮料。

  值得一提的是,Sprout Lifestyle的所有食物中不含味精、白糖、精盐、色素、防腐剂和添加剂,保证100%纯天然。

  此外二楼还有寓教于乐的演示厨房,可以举办烹饪演示、私人派对和儿童营养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不同国家的健康教练和老师将在这里举行各种讲座和活动,主题包括营养搭配、健康烹饪、健康食材、排毒疗法、中医养生、瑜伽和冥想等等。这里堪称是沪上了解健康生活、开启健康生活之旅的不二之选。

  每个星期三晚上是健康之夜活动。客人可以观赏电影、享用晚餐、彼此交流,还能通过学习了解如何补充身体能量水平,让自己精力充沛地度过每一天。

  关于 Sprout Lifestyle

  Sprout Lifestyle 是一家集健康食品零售店、简餐厅和健康教育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活馆,致力于启发人们通过尊重身心和环境以建立健康饮食习惯,从而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Sprout Lifestyle由注册营养师兼健康生活教练Kimberly Ashton和她的中国伙伴于2012年创建于上海。Sprout Lifestyle通过精心挑选的天然食品和健康食材,特色活动和贴心服务,引导中外人士培养更多的健康习惯,把健康的食物和生活方式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

  Sprout Lifestyle过去两年在徐汇永嘉路的原址以及闵行的商店分别取得了不错的发展;并不断努力把这一综合性生活馆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于2015年4月在陕西南路388号开出全新两层旗舰店,汇集健康食品商店、简餐厅与烹饪教室兼活动空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健康生活馆、体质、健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健康|谁是食物中的蛋白王、低脂品中的能量弹?
  • 健康|击破养生谣言 还你事实真相
  • 健康|回归原始,远离现代疾病:解密旧石器时代饮食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