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Pelham's法式创意秋飨
  导读: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丰收的季节如约而至。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Pelham's餐厅推出秋季菜单。主厨Jean-Philippe Dupas汲取秋季食材之精髓,发挥其精湛烹饪技艺和无限创意,烘托出菜品最本质的绝佳风味,以飨向来对应季美食独具慧眼的沪上食客,并力求为宾客带来难忘的回忆。

  Pelham's秋季限定菜单反映了主厨Dupas对于美食创作的独到见解——令人难忘的美食体验,不仅仅在于食物本身,更在于它所依凭的氛围与摆盘呈现的外观造型,激发起人们品鉴美食的兴致以及由此带来重重的惊喜。

苹果,蜂蜜酸奶,柠檬汁,柑橘苹果,黄瓜苹果清汤,青苹果雪芭

菊苣汤

鸭胸

南瓜塔

  谈及此次秋季菜单的创作灵感,主厨Dupas表示:“夏末秋始,袅袅凉风起。寒色渐浓的秋日会让大多数的人愈偏向于口味更浓重的食物或烹饪方式,例如烟熏、奶油风味,热食或者辛辣口味。但是别忘记,冬日尚未至,在这季节转变之际,我们仍可以保留一丝轻盈凉快的风味。”

海熬虾

海熬虾

Pelham's

  秋季菜单推荐的主菜包括浆果鸭胸肉,黑松露,芹菜根,并搭配三个在“巢窝”里,形似鸭蛋酥脆可口的炸春卷泡芙,玩味无穷。另一道不容错过的特色菜肴是慢烤海鲈鱼配南瓜及白松露意式面团,佐以加入香茅调味的黑米清汤汁,带着窝心暖意的清新滋味,正是主厨以美食诠释由夏至秋一点点的季节转变。

  Pelham's秋季零点菜单从10月19日起至翌年1月中旬供应。同时,经过严格葡萄酒培训及考核的Pelham's服务人员可为宾客提供餐酒搭配的专享服务。

  如需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 +86 (0) 21 6322 9988或发电子邮件至shawa.fb@waldorfastoria.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Pelham's、法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