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桂花楼金秋蟹宴
  导读: “九月圆脐十月尖,持螯饮酒菊花天”。金秋之际,正是人们品酒观月,食蟹赏花的最佳季节,此时的螃蟹不但膏肥脂满,而且鲜香四溢,真可谓“螯封嫩玉双双满,壳凸红脂块块香”。

  “九月圆脐十月尖,持螯饮酒菊花天”。金秋之际,正是人们品酒观月,食蟹赏花的最佳季节,此时的螃蟹不但膏肥脂满,而且鲜香四溢,真可谓“螯封嫩玉双双满,壳凸红脂块块香”。

  蟹分为六个等级,湖蟹为上品,桂花楼的金秋蟹宴正是以阳澄湖时令大闸蟹为原料精心创制而成的秋令特色宴席,不仅只选用青贝白肚黄毛金爪的阳澄湖清水大闸蟹, 而且冠以淮扬菜一贯的精致出品,上乘大闸蟹为原料的美馔在桂花楼主厨高晓生师傅的妙手烹饪下熠熠生辉。

  蟹肉上席百味淡,桂花楼的蟹宴则异彩丰呈:秋露银霜是一款别有巧思的羹汤,以上等走地老母鸡汤为汤底,只取大闸蟹最嫩滑的肚肉,加以蛋清和适量香菜末去腥,汤如其名色泽赏心悦目,味如甘露般润滑而不腻。蟹黄炒明虾球,加入蟹肉滑炒后的明虾鲜甜爽脆,而牡丹花状的明虾球在肥美蟹黄映衬下格外令人垂涎。芙蓉蟹粉看似简单实则是考验师傅手艺的淮扬名菜,清炒后的蟹粉保留了蟹粉清甜却又香浓柔腻,蛋白滑溜如娟轻盈,呈现半凝固半流动的状态。此外,高师傅还准备了三两至六两的清水大闸蟹每日新鲜供应,蟹粉汤包、蟹粉狮子头、蟹粉鱼肚、大闸蟹炒年糕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桂花楼金秋蟹宴

蟹粉芙蓉

  “蟹之鲜而肥,甘而腻,白似玉,而黄似金,已造色、香、味三者之至极,更无一物可以上之。” 食蟹之时,再配上一瓮醇香的温热黄酒,秋风涵韵,惬意如斯。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桂花楼中餐厅主营淮扬菜,辅以川菜和本帮菜,开业多年以来屡获殊荣,已成为沪上著名中餐厅,多次被主流媒体如《周末画报》、《美食与美酒》等评为“最佳中餐厅”。

  桂花楼行政总厨高师傅拥有26年淮扬料理经验,并热衷于创意淮扬和广东菜的烹饪。他凭借精湛的厨艺和丰富的烹饪经验,在食材、品质及烹饪方法上进行改进,给美食爱好者奉献上口味更佳的菜肴。近期,高晓生被美食与美酒评为2012年度中国BEST 50顶级名厨。

  这些招牌美馔,每一道都严格甄选至臻食材,完美体现独一无二的传统美味。巧夺天工、美轮美奂的造型,值得细细推敲品位,如同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所展示的油画作品,如此与众不同。

  桂花楼每日中晚餐营业,如需预订,请拨打电话(86-21) 6882 8888转220,或(86-21) 5888 3697。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毗邻浦江东岸,俯瞰外滩风光,地理位置无与伦比。对岸的外滩,作为闻名于世的历史地标点,在20世纪90年代初曾是上海最繁华的金融中心,而今其独特旖旎的风光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众多游客前来观光,向世人展示着世纪交替时辉煌雄壮的建筑文明。酒店曾多次荣膺国内外奖项,是上海顶级豪华酒店,可为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香格里拉特色服务及世界一流的就餐体验。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83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浦东、香格里拉、桂花楼、蟹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金秋蟹宴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