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Bombana餐厅白松露周末首献京城
  导读: 秋季盛享,由米其林三星名厨Umberto Bombana领衔,携手北京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厅行政主厨Mariono D’Antonio共同呈现的意大利白松露周将于10月25日起首献京城。

Opera Bombana餐厅白松露周末首献京城

米其林三星名厨Umberto Bombana

  秋季盛享,由米其林三星名厨Umberto Bombana领衔,携手北京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厅行政主厨Mariono D’Antonio共同呈现的意大利白松露周将于10月25日起首献京城。

  拥有“亚洲白松露之王”美称的名厨Umberto Bombana,从不吝啬将其挚爱的珍贵食材“白松露”创作成赏味佳肴分享给食客。此次,他将稀有的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首次带到北京的Opera BOMBANA餐厅,为秋季的京城抹上浓郁迷人的白松露气息。大厨Bombana说:“秋季,是白松露的收成季节,希望通过这份特制的白松露菜单,让更多北京的食客喜欢上这种珍贵的意大利食材。”

  仅限10月25日至27日三晚,Opera BOMBANA餐厅将独家呈现白松露盛宴。5道饕食的白松露品尝菜单售价每位人民币1,888元+10%服务费,或2,388元+10%服务费搭配精美葡萄酒。除了整套品尝菜单外,食客亦可单点白松露限时菜品,其中包括自制意式手工面配黄油,帕玛森干酪和白松露;意式饺子裹蛋,奶油清芝士及菠菜,榛子黄油,白松露以及香炸勋章小牛柳,PIEDMONT暖芝士汁及白松露等极品美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Umberto Bombana、米其林三星、白松露、Opera Bombana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邀您品鉴白松露珍馐飨宴
  • 丽思卡尔顿酒店11月节日饕餮盛宴精彩呈现
  • 【最佳意大利餐厅推荐】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 Opera Bombana餐厅推出周末早午餐



  •